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3-24

       3月2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学科三号楼C413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霍晓音主持,学办辅导员李莹老师、唐翠梅老师、王洋洋老师参会。

       霍书记首先关心了研究生的毕业问题,了解了研究生考博、考公、考编等情况。随后,霍书记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紧、抓实、抓好考研工作,切实做好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服务工作,努力使更多学生能够成功跨越考研最后的屏障。二是做好就业跟踪指导服务,要讲清形势、讲清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人脉资源帮助毕业生就业。三是关心帮扶毕业困难学生,查找出毕业困难学生名单,就其学业问题予以指导和帮助的同时,发挥家校联系作用,形成教育合力。

       霍书记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招生就业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而就业指导工作在提升就业质量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他指出,全院都高度重视就业指导工作,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大事,意义十分重大。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