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助学工作 >> 正文
关于报送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7

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学生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不少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摸清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调查。请各学院全面统计每一位参加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的相关信息(表格样式见附件1和附件2)。

二、加强宣传学院要深入挖掘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典型案例,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报道,树立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典型,弘扬青春主旋律和抗正能量。

三、推荐典型。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对本院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从累计服务时长1周以上的学生中推荐1—2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报送学生工作处,学校将择优向省教育厅报送。

、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4 21日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通过奥蓝报送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李冉冉老师

1.志愿服务优秀典型事迹材料(包含学生基本信息和主要工作内容等事迹材料字数控制300—500之间word版)。

2.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登记表服务单位盖章后扫描成PDF版,仅提交志愿服务时间累计 1周及以上的学生的登记表)。

3.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总表

 

联系人:李冉冉

联系电话58231596

 

附件1: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登记表

附件2: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总表                               

 

附件1: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20年4月17日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