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服务 >> 正文
办事流程-教学科研设备采购
发布日期:2021-09-13

教学科研设备采购方式简要说明(2020.4.28

需要立项进行采购的有:

1、所有的固定资产采购均需立项,固定资产是指:单价≥500元的家具或单价≥1000元的电子设备。

2、非固定资产采购,有下面三种情形需要立项:

1)公有经费采购打印纸、硒鼓/墨盒、移动硬盘或U盘(无论金额大小);

2)公有经费采购预算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非固定资产,如耗材、维修、服务等。

3)个人科研经费采购预算在5万元以上(含5万元)的非固定资产,如耗材、维修、服务等。

立项方法:登录融合门户-招标立项管理系统--发起相应流程

 

需要立项采购的项目,按不同类别、金额分别采用以下采购方式:

1、项目预算在20万元以内通用设备(如电脑、打印机、服务器、空调等)通过网上商城采购。

(具体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办事流程设备管理网上商城采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流程)

2、项目预算在20万元以下,且不适合在政府网上商城采购的项目通过网上竞价系统采购。

(具体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办事流程设备管理网上竞价系统采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流程2020.4.28))

3、项目预算在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通过招标采购。

 

1:单价≥10万元的固定资产采购,立项时需提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申购大型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

       下载链接

2:化学试剂及危化品:通过实验室管理科进行采购(行政楼623电话58731517)。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