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特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青年不轻,逐梦有年。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5月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紧扣旋律,组织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特色主题活动,学院团委组织各支部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从事团学事务满一年的团学骨干积极参与。

       活动以“‘飞Youth青春’·青年有话说”为主题开展。学生们围绕着“你眼中的五四精神”、“发扬五四精神,你认为当代青年应该怎么做”、“建校60周年,我想对你说”等话题,以线下打卡留言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愿,对五四精神的感悟和传承以及对南信大的期望和赞美;整片留言墙很快就贴满了同学们留言的便利贴,其中“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信大是我永远的家”“青年不轻,逐梦有年”等等这般充满南信学子真切的爱国爱校情感以及作为青年的勇于担当精神的话语随处可见。随后,团学骨干代表发言,阐述自己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发言同学的言语中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意识以及青年全力以赴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充分体现出信大学子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爱国之情。最后,全体团学骨干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所应承担的使命与责任,纷纷表示,“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将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