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自慧源科创,信有大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7

       为加强学生对科创知识的了解,培养学生的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积极推动校园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5月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开展了“自慧源科创,信有大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的科技成果立足科技前沿,“海慧之眼-多功能海洋浮标”、“空中精灵-多功能无人机”、“无人船”、“电池灭火”、“电力巡检机器人”、“人脸形状跟踪及应用”、“智能车”、“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检测”等科创项目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科技盛宴。各项目负责人为对科创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院学生会科协同学为现场参观同学进行了广泛的科普知识宣传。李北群校长、王尧副书记等一行也来到了活动现场,院党委副书记刘佳(主持工作)陪同。校领导参观了各项目展板并与项目队员进行了密切交流,认真聆听了社团负责人的讲解,鼓励青年大学生们,践行五四精神,牢记科技强国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传承科技,创新科技,实现强国之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科创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点燃了同学们对科技的梦想,激发了学生对科创的兴趣和热情,旨在引导学生学习智能科技知识,领悟科研精神,传播科技强国信念。鼓励学生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