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助学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的榜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风云学子宣讲团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4

各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以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教育人、带动人,以榜样的力量感染人、激励人,特在全校范围内举办“青春的榜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风云学子宣讲团报告会”活动。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人

   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代表

二、报告会时间

本次报告会分为两场,时间分别为:

第一场:2020520 下午19:00-21:00

场:2020521日 下午19:00-21:00

三、参与方式

下载“钉钉”,扫码进群请备注:“学院+年级+专业+姓名”。

二维码见下图:



四、报告人简介

第一场

何文悦大气科学学院大气科学专业2016级学生2019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推免至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夏诗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2019年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2017、2019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推免至东南大学PALM实验室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石异长望学院大气科学(长望实验班)2016级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推免至南京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刘庆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2018、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推免至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攻读硕士研究生。

王钰惠,管理工程学院金融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2019年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

车雷声,化学与材料学院材料物理专业2016级学生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推免至南开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第二场

夏文俊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统计学专业2016级学生2018、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推免至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郑琴丽文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学生2017、2018、2019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推免至我校攻读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

杨汶雯龙山书院大气科学类专业2018级学生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盛泽轩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2016级学生2018、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推免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王锡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推免至南京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王耀彬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2019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免至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加大对此次报告会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特别是要有效鼓励和组织一、二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优秀学子对低年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

2.请各学院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广泛宣传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同时要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进一步挖掘学院更多先进学生典型,以榜样的力量感染激励全体学生

 

  

                                             学生工作处

                                           2019年514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