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通知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征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和产业“十四五”重大战略性培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4

各科研和产业团队:

为推进我校科学研究和科技产业工作,融入南京市创新名城实施战略,丰富中国气象谷建设内涵,提升我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的能力,助力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实现挺进全国高校“五十强”的战略发展目标,学校拟面向各科研和产业团队征集遴选一批 “十四五”科技和产业重大战略性项目开展培育,请有关单位积极宣传,认真组织。  

一、培育原则

重点支持符合学校战略发展目标和学科建设需要的基础研究项目和近期能产生重大的经济效益的成果转化项目。

本次立项在项目申请、支持模式和考核方式上坚持公平公正、先进合理、择优立项、目标导向、阶段考核、指标明确、滚动资助的实施原则。

二、重点领域

面向地球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信息科学,遴选一批产业发展前景好、基础研究资源相对薄弱的方向优先资助,鼓励学科交叉和学科融合。

三、项目评审与考核

学校将组织领域和行业专家对各科技和产业团队提交的申请材料开展路演、答辩和评审。对获批立项的培育项目,将根据其现阶段成果、产业化前景、进展状态和考核结果分阶段予以支持,支持方式包括提供研发和成果转化基金,配给研究生招生指标等。

获批立项的培育项目重点考核四项指标:

    1、服务地方和行业的重大产业化成果(横向经费到账数)和知识产权创造、转化;

    2、团队成员获批国家级高层次人才;、

    3、成功获批国家级科技或产业平台;

    4、成功获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或成果转化项目。

四、申请流程

请各团队认真凝练现阶段成果,鼓励跨学院、跨学科组建团队申请。项目申请人请于2020年5月22日之前将申请材料(申报书撰写提纲见附件)报送至科技产业处产业平台管理科。(基嘉楼204)

联系人:卢老师 58699879,邮 箱:ptgl@nuist.edu.cn。


附件: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和产业“十四五”重大战略性培育项目申报书.doc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和产业“十四五”重大战略性培育项目申报书(基础研究类).doc


科技产业处   科学技术处

2020.5.12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