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实验室与基地 >> 正文
我校召开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为了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优化实验室资源配置2020520日我校在自动化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专家评审组由南京邮电大学陈鹤鸣教授、南京大学高阳教授、国防科技大学杨俊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孙涵教授和昆山市超声仪器有限公司刘立人副总5位专家组成。副校长邓志良教授出席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何都良教授主持论证会。  

 副校长邓志良教授发言并致欢迎词会议针对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机器人工程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的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论证。各项目负责人对该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设备需求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实验室新建项目的价值和意义,同时建议实验室在对标人才培养标准上要细化,在设备购置上要体现线上线下的发展趋势,突出学校气象特色,避免同质化建设。同时还需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重视校外资源的利用。在认真审阅有关材料,听取建设项目的汇报和讨论质询的基础上,专家组形成了统一的论证意见。

 最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何都良处长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会后要按照专家评审组意见,积极做好实验室建设方案的细化与调整工作,做好实验室的建、管、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