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8

各学院:

本学期期末统一考试将于第19-20周进行,为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见附件1)现已排定,请各学院及任课教师遵照执行,按照既定的时间和考场做好考试相关工作。

二、各学院认真梳理本院各课程教学进度执行情况,重点统计、落实因疫情防控而停课的课程补课完成情况(见附件2),务必按照要求按时足额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所有课程的补课应在第17周结束前完成,各学院把补课落实情况于6月8日前报教务处。

三、请各学院根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认真安排监考人员。每个考场的主监考由开课学院负责安排,其他监考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安排。请各学院于2020年6月15日之前在教务系统内安排好监考人员(两课、英语、高数挂牌、物理挂牌和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监考安排表电子版发至教务科邮箱)。

四、未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里的其他课程,由任课教师或开课学院自行安排,且应在2020年6月21日前安排考完,原则上不得拖延。各学院于2020年6月5日前将本院自行组织的期末考试安排在教务系统(分散考试安排)安排完毕,并向学生公布。

五、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教发(2018)7号)有关规定,请任课教师认真做好考试命题、试卷评阅、成绩登记等环节工作,各学院切实加强试卷命题质量关,按照要求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试卷命题质量审定表》。同时要加强试卷的安全保密和阅卷的公平规范。试卷格式请到教务处网站下载。

六、认真做好试卷的印制和保管。任课教师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试卷命题质量审定表》和A、B试卷样卷,于本门课程考试前两周送交教务处印刷室(新行政楼401),并由教务科随机抽取一份试卷用于期末考试并印刷;另一份备用或用于补(缓)考,交开课学院(部)保存。试卷印好后也由教师本人领取并核对。教师本人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亲自来送交和领取试卷,应提前报告所在学院,由学院另行指派教师负责领取,不得随意请人代领。

七、各学院应引导学生做好期末复习迎考,同时在考试前对全体学生进行考试纪律教育,倡导诚实守信。

八、请各学院提醒学生检查本人的学生证和身份证是否遗失或过期,学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考场。

九、学生补(缓)考安排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进行,具体日程2020年7月7日左右公布在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上。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安排.xlsx

附件2:各学院停课课程目录及补课落实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考试纪律规定.pdf

 

    

 教务处

2020年5月27日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