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助学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学生填写续贷声明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8

位同学

为进一步规范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流程,提升国家助学贷款资助育人效果,拟在新学年继续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需填写续贷声明。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对象
    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在校期间已办理过国开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下学年有续贷意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工作安排及要求
    1.6月22日之前,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声明的主要内容是陈述、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续贷声明要求内容客观真实、积极向上。未按时提交续贷申明的学生,将无法申请下一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2.请有续贷意向的学生填写完毕后,及时告知各年级负责人:17级负责人:张杨帆;18级负责人;王俊杰;19级负责人:赵德进。名单稍后发给各年级负责人。对于没有及时完成的同学,请各负责人进行提醒督促。

三、系统填写方法

续贷学生登录国开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网址:https://www.csls.cdb.com.cn/。点击页面左侧第三项“贷款申请”功能项→点击页面中间的“新增”功能项→进入新页面,在新页面中填写续贷声明→提交。

续贷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后,可自行打印《贷款申请表》并签字。

特此通知。

                                                                  自动化学院

                                                                2020年6月18日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