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2017级就业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为帮助我院17级同学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丰富就业经验,学院于6月23日晚6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就业讲座。讲座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学办辅导员杨昇、16级电气1班杨玉祥、自动化4班高轩以及大三所有非考研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杨玉祥同学向大家分享经验,强调就业需早,暑假即行动,并介绍了有关选择公司、简历制作、岗位定位、面试备考、自我情绪疏导等相关经验与建议。高轩同学主要介绍了事业单位、公务员备考复习计划与面试技巧。两位同学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就业资料、备考书籍清单,希望学弟学妹能够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单位。

       最后,两位同学对大家关于就业的疑问一一详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理清了就业思路,明确了就业方向,并增添了求职的信心。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