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科研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为激发我院本科生的科研兴趣,加深学生对各专业以及研究方向的认知,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我院于6月24日开展科研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霍晓音、院长助理刘云平、学办辅导员杨昇以及大二大三共49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特邀15名本院研究生作实验室室内讲解员,3位研究生志愿者作场外引导员。

       本次活动共开放“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医学图像处理实验室”、“智能车实验室”、“中央地方共建测试计量技术及气象仪器实验室”等10个实验室。活动伊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霍晓音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开放日活动的主要安排以及重要意义。院长助理刘云平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与特色。随后,同学们在引导员的引导下,按照规定的参观路线有序参观。参观过程中,各实验室讲解员向来访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团队特色、重要课题等,并演示最新科研成果,此外,讲解员们仍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实验室、专业以及考研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同学们对我院各个实验室的科研特色、研究氛围以及科研成果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发展前景,充分了解到我院的科研实力,从而激发了浓厚的科研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未来的科研路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憧憬,自己也将会加倍努力,朝着未来的方向奋力前行。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