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控制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6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专家论证会在学科三号楼N301会议室举行。南京理工大学徐胜元教授、东南大学费树岷教授、金石教授、南京大学黎铭教授、南京邮电大学肖甫教授等作为评审专家参会。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邱新法、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陆勇、自动化学院院长刘青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佳、副院长侯健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佳副书记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邱新法教授首先致辞。他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论证会,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学位点的建设情况,并针对此次专项评估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侯健敏从目标与标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优势特色、管理制度等评估要素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阅了评估材料,对学位点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学位点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诊断评估意见和整改提升建议。

最后,院长刘青山做总结性发言。他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切实推进研究生教育和学位点建设取得更大发展。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