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助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3

各位班长、团支书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协助做好2020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函》(苏教助中心〔2020〕30号)的有关要求,现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本次调查是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问卷调查的结果直接影响我校2019年的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还各位班能够配合

具体要求如下:

1.调查时间:83-810日。

2.调查对象:全体在校普通本科学生,每个年级都要有学生参加。参与调查的学生人数不得低于各班级在校普通学生总数的30%包含困难生与非困难生)。

3.参与方式:学生通过微信扫描“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二维码(见附件1)或微信搜素“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参与调查。

4.工作要求:请各位班长、团支书向学生做好本次调查目的的相关解释工作,并于811下午4点前将参加调查的学生名单(附件2发给各位年级长(17级张杨帆,18级王伟健,19级赵德进)

 附件1:”江苏学生资助“微信小程序二维码.png

附件2:2020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参加学生名单.xls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