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与苏州吴江多家企业共建就业基地、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0-08-13

近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佳、副书记兼副院长霍晓音、学办主任卞建萍一行3人赴苏州吴江,与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普元电力四家单位洽谈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811日上午,校企座谈在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公司董事长王家新、副总经理朱锦标、招聘及培训部副经理金越参加了座谈。王家新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刘佳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地介绍了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人才需求,强调了公司的社会责任及使命。刘书记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就业质量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与通鼎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最后,霍书记和朱锦标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建设协议》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下午,刘书记一行赴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座谈和参观,公司校企合作专案负责人蔡小月、人力资源部经理徐亚南参加座谈,并参观了中达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智能实验室和员工生活区。刘书记一行对中达电子吸引人才的政策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大学生实习就业细节进行深入交流,最后进行了就业基地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812日上午,刘书记一行来到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吴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查旭东、普元电力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中明等参加了校企座谈。査主任指出吴江开发区非常重视人才工作,鼓励企业积极需求与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方式。刘书记全面介绍学校学院发展的情况,希望能进一步与吴江开发区开展全方位更紧密的合作,携手打造校企合作示范样板。最后,刘书记和沈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基地建设协议,并现场完成授牌仪式。下午,刘书记一行赴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座谈和生产车间实际考察参观,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康爱旗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顺利完成就业基地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此次就业基地、校外实习基地系列共建活动拓展了合作资源,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学院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打开了新局面。自动化学院将继续多渠道、全方位为学生搭建更多学校-社会合作的培育平台,推动各方优质资源持续向育人端汇聚,助推校企合作迈向更高的台阶,为社会培养输送更优秀的人才。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