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根据《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0]14号)的精神,自动化学院举办了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线竞答的形式,由学院选取100道题作为题库,每位同学答题时随机抽取其中50题在短时间内进行作答,按照分数高低进行排序,最终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若干。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学院掀起了学习党史国史热潮,同学们对党史国史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爱党爱国之情。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