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12月9日,自动化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治励等2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支部书记介绍支部党员参会情况。随后,本次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情况,阐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之后入党介绍人将发展对象在培养过程中的各方面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接着,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同意接收王治励等2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各位支部书记均强调,新同志的加入为支部输入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但是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全体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继续锻炼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立更高的奋斗目标,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为国家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动化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