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中级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0-12-10

       为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12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学科三号楼S410举办以“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由学院党务秘书、学办主任卞建萍老师主讲。

       卞老师从入党流程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入党的规范流程,着重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核、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入党流程中的关键时间节点及相关注意事项。通过这些知识的学习,使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对于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掌握。卞老师指出,大家要脚踏实地,充分学习掌握理论知识,努力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要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起到带头作用,朝气蓬勃,在新的起点上加快知识更新、提高综合素质,使专业素养和学习能力跟上时代变迁,学以致用,树立旗帜和标杆意识,在平时学生生活中能够带动身边的同学,为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对照生活中的优秀党员,身边的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