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生组织2020年度年终总结暨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2-29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规范学生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履行好学生组织工作职责,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自动化学院于今年深化改革推进落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办法(试行)》,12月25日下午,学生组织2020年度年终总结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解帅主持。

       各述职成员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业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任职以来的情况。述职中,他们还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简要阐述,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参会的全体师生代表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院团委书记杜林作总结发言。她对我院学生会及学生组织深化改革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对部分述职人员进行了点评;接着,对下一阶段的学生会及学生组织深化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聚焦学生组织人员的遴选要求和工作作风,各学生组织务必要严格落实骨干成员的遴选标准、选拔程序和日常教育管理,注重培育学生组织有活力、有朝气的组织文化。二是聚焦学生组织职能作用的发挥效果,强调各学生组织要围绕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要将年终总结暨述职评议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定期听取、积极指导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开展。

       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生组织的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推进学生组织进一步向“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组织发展,有利于学生组织成员更好的成长成才。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