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部署要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进一步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1月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院党委书记刘佳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娟、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汇报会。 

       会上,学院11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同心抗疫”、“课程思政”、“助力支教”等支部活动开展情况、2021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等内容,通过PPT汇报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中肯,实事求是,讲述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霍晓音副书记副院长、院党委委员臧强老师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支部建设的改进建议。

       院党委书记刘佳对述职情况进行总结,她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以来各党支部工作的成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她强调,一是党支部书记站位要高,做政治核心,要谋划好支部工作;二是要深入推进党支部提质增效建设,有效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支部工作要与学院中心工作密切融合,不断丰富党建工作的内涵;四是加强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特色化思考,开展特色活动,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对各党支部2020年工作的总结和梳理,也促进了支部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党支部职责,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