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副校长兼计算机与工程学院院长Kevin Truman博士来我院访问交流。同行的还有该校计算机与工程学院国际项目部主任丁欢女士。自动化学院院长刘青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佳,国际合作处熊安沅副处长,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侯健敏、副书记兼副院长霍晓音参与了会谈。

Kevin Truman博士来我院访问交流

       刘青山院长对Kevin Truman博士一行表示欢迎,从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Kevin Truman博士介绍了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的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计算机与工程学院的学术研究特色、高水平大学研究团队的情况及其在相关领域取得的研究进展。双方围绕未来本科生与研究生联合培养,共同开展学科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会后Kevin Truman博士在学科三号楼S410会议室进行了留学项目宣讲会,与100余位对该留学项目感兴趣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Kevin Truman博士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进自动化学院国际化进程,搭建海外教育合作交流平台,使更多的师生受益于国际化发展成果。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UMKC)创立于1929年,位于全美第四大以工程而闻名的堪萨斯市。有超过 250 个工程技术类或计算机科学类公司,其中包括许多国际 500 强公司总部坐落于堪萨斯市。UMKC被《普林斯顿评论》誉为“最具价值大学”,素有公立“常春藤”名校美誉。UMKC的计算机及工程学院是获得ABET认证(国际最为权威的工程学专业认证机构)的全美最佳学院之一。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

       项目简介:

       今年10月,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签署“3+1+1”项目合作协议,在机械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大数据等方向开展本科、硕士生的联合培养。 学生可在大三时申请该项目,申请成功者,将赴UMKC就读大四阶段课程,顺利毕业后可获南信大本科毕业证书,成绩合格者将被直接录取为UMKC计算机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学成后将获得UMKC硕士学位。申请者每学期可获得4000美金院长奖学金。项目参加人若被录取进入UMKC计算机与工程学院该项目,须满足(1)语言要求雅思成绩6.0或托福网考75,或通过CET6;(2)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所修课程平均分达到70分。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