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蔡骏教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优秀结题
发布日期:2021-01-08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电气学科电机及其系统相关领域基金项目交流与研讨会已于2020.12.29-2020.12.31在哈尔滨举行。本次会议期间,对2019年度结题项目研究成果突出的基金项目进行了评选。经由各位参会代表的投票,最终评选出20项(13项面上项目、项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结题项目。

我院蔡骏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51607095的结题汇报,最终获评优秀结题项目。这是我校电气学科第一次获得国基金优秀结题项目,我校也是本次获得优秀面上和青年项目中唯一一个非985211的双一流高校。这也标志着我校电气学科在基础研究和科研团队建设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特色推进电气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