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1月15日上午,我院召集了因竞赛培训、疫情防控等原因而留校的7名同学,召开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座谈会。学办主任卞建萍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文件精神,辅导员杜林、陆航宇参加座谈。

       会上,陆航宇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致寒假留校同学的一封信》,要求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防盗、防骗;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不得夜不归宿,不得留宿校外人员和异性。

       卞建萍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做到“三个严格”:一是严格服从学校封闭管理的规定,非特殊情况不要外出;二是严格执行健康日报制度,每天中午12:00前登陆健康日报系统进行健康情况登记;三是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疾病预防,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宿舍清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