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学生工作总结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的效率和创新,自动化学院于1月14日上午在学科三号楼S403举行学生工作总结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霍晓音主持,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位辅导员结合2020年度工作情况,从所带的班级建设和所负责工作板块进行了总结、分析和思考,对工作的有效措施、显著成效、重点亮点、问题不足等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同时展望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研讨会上,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既让各位辅导员老师了解了彼此的职责所在,也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加强了工作的创新精神。

       最后,学院副书记霍晓音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每位老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各位老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抓好学生的日常安全教育;二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纪律意识;三要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他说,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推动学习,明确责任,树立目标。他强调,工作中要有规划、要多思多想。新学期,他希望每一位辅导员老师要更有政治意识,更有大局的规划力和执行力,落实好各自的工作任务,做出亮点和成绩。

       本次总结研讨会旨在搭建辅导员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促进全体辅导员队伍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积极提升育人能力,有效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