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科协双创实践班培训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2020-12-29

       由自动化学院科协举办的双创创新实践班于12月29日正式结课,圆满完成培训计划。

       自2020年10月21日起,一直至12月29日,在两个月左右的培训中,双创的同学们一共完成了16次课,共40个课时的双创创新实践课程的学习。在课程的学习中,同学们初步掌握了Altium Designer的使用,并能够利用它进行简单的原理图及PCB绘制,掌握了焊接的技巧,能够进行简单的C语言编程设计,并且针对于89C51单片机进行了嵌入式编程的训练和实践开发。双创创新实践课程的教学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学期培训班时间虽然不长,但课程设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而又安排紧凑合理,师资力量雄厚,由各位竞赛经验丰富的“大咖”和技术部的学长学姐们进行教学、分享学习心得并开展有针对性的辅导。

       培训分为课程教学与实践操作。课程教学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与专业素养,实践操作环节则给予了同学们足够的时间进行实践操作。课程教学采用了录屏和实地上课相结合的灵活方式,极大考虑到了同学们的课程安排,并且取得了很好的学习与教学效果。

       院科协秉持服务全体同学的理念,以丰富学生们的知识面,培养竞赛意识为目的,在培训过程中注重强化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科协将力求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多技术知识,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竞赛技能。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