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25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自动化学院迎来了2021级本科生新生,他们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热切地希望在大学校园里锻炼自己,并展现自身独特的风采。我院的各个学生组织也期待各团队能够输入新鲜血液,期待着新生们能够给学院带来新的气象,并将院学生组织“严谨务实,创新卓越”的良好传统继续发扬。

       10月13日晚,自动化学院在风云剧场举行了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大会。会上,学生会主席王仲文向新生简要讲解了自动化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理念与服务精神,向大家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他鼓励2021级新生能够踊跃加入学生组织并发挥光热,将我院学生组织的优良作风不断发扬。接下来,院学生会、团委、青协、科协、宿建中心、党建中心、辩论队、足球队、女篮队等学生组织负责人陆续上台宣讲。各主讲人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从部门职能、特色到丰富的活动展示展开了详尽的演讲,他们鼓励新生要勇敢地展现自己,发挥自己的特长,要依据自身特点加入到不同的学生组织。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热情洋溢的宣讲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大家心中慢慢勾勒出了大学学生组织的初步形象,并确定了心仪的部门。宣讲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

       宣讲结束后,各部门紧张而有序地准备接下来的招新大会。10月15日晚,自动化学院一年一度的招新大会拉开了帷幕。在招新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各部门负责人早早地来到现场,认真布置招新场地,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负责的同学引导新生在等候室等待面试,并发放简历表。参加面试的每位同学都格外认真地填写好简历表,都想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进入到自己心仪的部门。

       本次招新大会盛况空前,每位21级同学都想通过学生组织的平台锻炼自我、展现自我。虽然大会当天天气恶劣,但在正式开始前二十分钟,已经有同学赶来参加面试,此后来面试的同学更是络绎不绝,各个学生组织收到的面试报名表都远远超过了预估人数。面试过程中,新生们与学长学姐交流愉快,欢乐不断。各个组织都安排了人员纷发糖果和小零食给面试的同学,以展示对即将到来的新成员的期望。

       接下来便是正式的招新面试环节了。“我性格开朗,做事认真细致……”同学们充满激情的介绍不绝于耳,他们用热情与活力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以及想要为同学服务的殷切希望,各部面试官也都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随着工作的有序进行,招新大会也逐渐落下了帷幕。各部门负责人集结在一起,讨论各自的人员录取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希望新加入的自动化新生力量能够给各学生组织带来活力与创新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学生的成长,助力学院的发展。

院学生会主席王仲文在会上宣讲

面试现场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