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科协参加校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11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科协承办的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挑战杯经验分享会在风云剧场隆重召开。我院科协受邀参会,积极利用这一平台广泛宣传我院科协的特色工作,并为后续校院两级合作打下了基础。

       会上,我院科协主席丁明强同学代表自动化院科协进行宣讲。他详细地为全校同学介绍了我院科协近期开展的各类特色活动,生动讲述了我院科协双创实践能力培训班、口袋实验室、竞赛讲座和实验室开放日等常规活动,特别介绍了我院科协光立方、固体火箭等趣味性比赛。“本月,我院科技活动月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我们策划了丰富多样的活动,积极与外校科技和创新类协会组织合作交流,并策划举办恒温箱控制监测大赛、机器人竞速大赛、高空无人机气象检测大赛和电力电子设计基础技能大赛等独具学院专业特色的比赛。”他的精彩演讲吸引了众多学生,现场宣讲效果较好。

       我院科协各项工作扎实且有特色,筹备的各类比赛以及学术部的项目都获得了校科协的肯定。同时,校科协也向我院科协抛出橄榄枝,希望后期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校级协会组织合作,依托学校资源平台,开展更加多样化、多层次的科创活动与竞赛项目。我院科协师生深受鼓舞,将继续前行,致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科学意识,培养学生的科学品质,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科创氛围。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