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3

       自9月29日以来,自动化学院各团支部在院团委的组织和指导下组织召开了相关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自动化学院广大青年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希望的责任感使命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1级各班围绕“青春向党”和“百年党史学习”两大主题展开活动。其中,21测控一班用党史视频观看、邀请同学分享自我了解、讲述党史小故事、党史知识竞答四个步骤让班级同学更深入了解百年党史光辉历程,学习党史精神。

       20级各团支部则开展了一次社会实践交流活动。20电气1班从社会实践活动的所得所获出发,升华主题;再结合“抗美援朝”的精神学习,从历史出发,对同学自身提出“青春向党”的目标与要求。

       19级团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和核心内容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19大数据1班、2班联合开展活动,邀请到班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主题演讲,加深同学们对精神主旨的领悟;又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还原了讲话的重要时刻。

       18级各班团支书则组织班级同学进行了“党史百年”的专题学习,开展了考研的学习经验分享会。18测控1班以“薪火相传,奋飞不辍”作为活动主题,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建党百年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再由班级预备党员作代表,带领同学们发表对于自己和祖国美好未来的寄语。

       此外,学院还统一组织系列“红色课堂”,涵盖“顶天立地谈信仰”和“发展党员流程解读”等内容,有效提升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本次系列团日活动针对性强、贴近度高,导向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使学院青年学子们在学习实践体验中感受成就、受到锻炼。

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