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组织生活会示范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为积极响应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部署,在自动化学院团委的统筹安排下,11月19日下午,20电气1班于滨江BN602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组织生活会示范会,院团委书记杜林老师及自动化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同学起立面向团旗共唱团歌。随后,团支部书记轩萧雅就2021年班级的团学工作和会议的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发言,指出了班级团学工作中的优点及不足,并且对未来的工作开展做了规划。班级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团小组组长依次发言,分别对这一年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分享,同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一系列要求和希望,思考职责使命;对照先进党员团员事迹,思考努力方向;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不足、改进提高。发言结束后,团支书代表团支委公布了2021年度班级先进性评价结果。院团委书记杜林老师做内容点评,她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组织生活会要把聚光灯打在自己身上,做到对征求到的意见不过滤、不遮掩,有回应、有交代;民主生活会要更加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与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相结合。最后,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示范性组织生活会,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对于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及目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如何开展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认知。

院团委书记杜林老师做内容点评

学院组织生活会示范会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