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为了帮助我院2019级学生了解当前考研就业新形势,树立考研与就业信心。2021年12月14日晚,自动化学院在滨江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在校领导,2019级的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会。本次会议由王洋洋老师主持。

       刘佳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概况,重点介绍学院科研团队、人才培养优势,并对我院学生的发展前景做了分析,鼓励学生们制定合理目标,坚持到底。副院长侯健敏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学科方向及导师团队并详细分析了2021年我院学科点报考情况。霍晓音副书记从选择考研或就业的不同角度出发,通过对近三年我院考研、就业情况的具体分析等回答了“要不要考”、“考哪所学校”和“怎样考”三个问题。17级考研高分优秀学长贾子豪、张恩伟分别就自身考研经验做了细致实用的干货分享,并且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尽早确定目标方向,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并为之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专注考研培训的张伟老师为学生做了考研复习策略的指导,他建议同学们要明确三个一定:一定要保持考研的初心;一定要明确考研的目标;一定要完善考研的规划。研路漫漫,最酷的解锁就是上岸。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19级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激发学生们考研和就业的积极性和自信心。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