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标准部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10-20

一、单位简介: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是经民政部注册登记,由电气工程领域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是党和国家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是推动我国电气工程领域科技进步的重要社会力量。学会行政主管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业务主管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主要业务包括国内外学术交流、期刊出版、科技咨询、团体标准研制、国际合作、科技展览、会员发展与服务管理等。

学会标准部主要开展标准化和电气、电子信息、自动化类相关全国大赛等工作,立足于电气工程技术前沿,以服务行业技术进步为宗旨,围绕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智能电网、新能源发电、核能发电、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特高压等急需标准制修订的重点领域、新兴领域,以快速高效满足市场需求和响应技术创新为目标,及时吸纳科技创新成果,促进科技成果的市场化和产业化。

二、岗位及人员需求

标准2人。

三、岗位职责

1. 组织团体标准立项、评审、发布等管理工作;

2. 收集电气行业动态信息,了解企业需求,协助进行标准宣传及推广工作;

3. 协助撰写各类申报材料;

4. 组织电气、电子信息、自动化类相关全国大赛;

5. 处理日常事务。

四、应聘条件

1. 电气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有服务意识;

3. 善于沟通协调,具有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4. 有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出差;

5. 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学习能力;

五、工作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六、其他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五险一金,定期体检,根据工作业绩发放年终奖金。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发送至sunyi@ces.org.cn邮箱。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网站http://www.ces.org.cn/。联系电话:010-63256990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