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领导巡学旁听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27

12月2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科三号楼N301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自康到会巡学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副院长周旺平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贤芳主持。

会上,王贤芳领学了《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第二章相关内容,以“自信自强启新程,担当使命再出发”为主题深入讲解了新时代十年中国的伟大变革,通过分析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坚定自信、敢想敢干、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努力推进学院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并围绕学院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七个方面总结过往工作、谋划未来新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领学内容,立足岗位实际和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金自康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各位中心组成员高度重视学习、积极交流发言和主动认真思考作出了充分肯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要求是走在前、做示范;南信大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同样要走在前、做示范;自动化学院在推动学院发展过程中,也应主动走在前、做示范。他要求,一是要做到“抬头看天”,理清发展形势。学院要明晰发展定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人才培养作为学院上下一致的共识和共同任务,同时要正确认识科研和教学的关系,努力培养更多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新工科人才。二是要做到“低头看路”,主动担当作为。学院要明确发展路径,将各项工作踏踏实实落到实处,做勤勉踏实的行动派、善作善为的担当者,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重要导航